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毕马威报告:83%Z世代美国消费者对加密货币未来感兴趣

2019-10-15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CryptoPotato报道,毕马威(KPMG)近期的一份调查发现,由于区块链代币带来的诸多好处,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人对使用加密货币态度越来越开放。

毕马威在报告中指出,在美国,Z世代(年龄在 18 至 24 岁之间的人群)是对加密货币态度最为开放的活跃人口群体。调查结果表明,Z世代人群中有83%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更感兴趣。而 25 至 34 岁的消费者(千禧一代)中也有71%对加密货币怀抱兴趣, 65 岁及 65 岁以上的美国消费者中有超过一半的人也是如此。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代币化正在通过透明度和易用性重塑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价值交易。公司还可以通过代币忠诚度计划提升客户的参与度和体验。调查显示,大约55%的美国消费者认为,“代币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忠诚度奖励积分。”

研究还表明,79%的消费者愿意采用容易使用的数字代币,这表明拥有简单代币的企业比拥有更复杂代币的企业可以赢得更多的顾客忠诚度。

此外,在另一项针对 5000 多名美国人调查显示,只有6.2%的受访者表示购买过比特币,而超过21%的受访者称从未听说过比特币。7.3%的参与者表示,仍未持有比特币,但计划购买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