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集集最新资讯  > 正文

淘集集回应拖欠商家货款;百度Apollo美国部分业务搬迁回国;百家机构承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2019-10-14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淘集集回应“欠商家货款”

近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欠商家货款”一事,淘集集发布公告回应称,最近恰逢淘集集融资关键性时刻,网络上盛传的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对此已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淘集集表示,为了淘集集能够有更加良好的发展,以及有效的帮助商家解决当下的问题,我们选择了与国内大型机构进行业务重组。经过几天不懈的努力与沟通,大部分商家都表示理解,并愿意与并购后组建的新平台继续合作。

此外,淘集集方面还强调,希望商家们可以不信谣、不传谣,相信重组后的新团队一定可以带领大家再创辉煌。

百度Apollo美国团队部分业务搬迁回国

近日,百度方面发布内部消息称,为了促进Apollo在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通等方面的协同发展,加速产品落地和商业化进程,近期百度内部对团队分工进行了相关梳理。

美研团队部分工作布局转移至北京,使得Apollo产品和落地商业化发展更贴近国内合作伙伴,实现与中国产业化、规模化优势强强结合。Apollo美国研发团队将更聚焦前瞻和关键技术研发,推动Apollo全球生态建设。

百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承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据新华社报道,针对住房租赁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100 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近日向社会作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不违规收费及恶意克扣押金、不暴力驱逐租客等九项承诺,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

此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在北京举办全国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公开承诺活动,这项承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开展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部署,不断规范住房租赁中介行为,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维护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