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iOS 13.2 Beta 2使得部分iPad Pro变“砖”

2019-10-12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日前,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2 beta2 系统,并修复了一些Bug提升系统的稳定性。而据macrumors报道,有用户反馈其 2018 款iPad Pro在未能正确安装iOS 13.2 beta2 版本,最终导致设备出现问题变砖,并需要进行DFU手动恢复。

当前,已有部分收影响的iPad Pro‌用户抱怨这一问题,更让人心塞的是,在某些情况下,即使从DFU模式还原也失败了。MacRumors论坛上有用户反馈称:

“我的iPad Pro‌11 在更新iOS 13.2 beta2 的时候失败了。如果您的iPad Pro在更新iOS 13.2 beta2 时失败,您可以尝试将其置于DFU模式(按增大音量,减小音量,然后按住电源 5 秒钟左右),再通过线缆连接到装有iTunes的电脑恢复。”

不幸的是该网友称,其尝试执行此操作时出错,最终只能联系苹果官方解决这一问题。

苹果方面似乎已停止了对iPad Pro设备的iOS 13.2 beta2 更新推送。现在如有iPad Pro用户试图安装该版本更新时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该更新由于缺少互联网连接而无法通过验证)。据报道,苹果接下来会开发一个更安全的新版本。建议‌iPad Pro‌用户不要尝试安装iOS 13.2 beta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