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首家咖啡店试营业 共推出咖啡等27款饮品

2019-10-10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日,苏宁小店首家咖啡专门店在南京试营业,除核心的咖啡系列,该店还推出了“苏小茶”、“苏小霜”、“苏小泡”和“苏小冰”,共计五大类 27 款饮品。品类方面,该店涵盖了美式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焦糖玛奇朵等经典款,还推出了水果茶、奶盖、气泡水、冰沙等近年新兴产品,价位从 12 元到 28 元不等。

据悉,去年,苏宁小店自营咖啡就以柜台入驻的形式,上线全国 1000 多家门店。门店周边三公里消费者除了到店体验外,亦可以在移动端或小程序下单。

资料显示,苏宁小店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能够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截至今年3月,苏宁小店已在全国开出超5000家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