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针对使用旧款 iPhone 的用户推送 Apple Watch Series 4 特殊更新

2019-10-10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今天苹果为 Apple Watch Series 4 发布了 watchOS 5.3.2 系统更新。

目前 Apple Watch Series 4 支持最新的 watchOS 6,但如果用户手里使用的 iPhone 无法升级至 iOS 13(例如 iPhone 6 或者 iPhone 5s),那么他们将无法获得大版本更新。

为此苹果在今天为这部分用户推送了 watchOS 5.3.2,同时该更新还修复了一部分的安全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