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送Windows 10 20H1 18990快速预览版:可用PC拨打电话

2019-10-09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日前,微软面向快速预览通道推出了Windows 10 20H118990 内部预览版,并新增了PC接听和拨打电话的功能。

theverge报道,如果你不是微软Insider用户,那么当前还不能体验这一系统。此外,想要体验PC拨打电话功能的话,还要求用户手机运行Android 7.0 Nougat或者更高版本的系统,并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Your Phone app。

根据微软官方介绍,该功能可让用户执行以下操作:

  • 在PC上接听来电。

  • 使用应用程序内拨号器或联系人列表从PC发起电话呼叫。

  • 使用自定义文字拒绝PC上的来电,或直接发送到手机的语音信箱。

  • 在PC上访问您最近的通话记录。单击特定呼叫将自动在拨号程序屏幕中填充该号码。

  • 在PC和手机之间无缝转接呼叫。

想要使用此功能,还需要注意一些技术要求。除了上述提到该功能需要Android 7 Nougat(或更高版本),但你还需要一台具有蓝牙支持,安装了Windows 10 Build 18362. 356 或更高版本的PC。

微软表示,此功能将首先在19H2(或更高版本)版本中向内测用户推出。至于其它用户想要体验的话,还需进一步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