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回应下架火箭队商品;华为因壁纸侵权起诉传音;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

2019-10-08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淘宝回应下架火箭队商品:无讨价还价余地

据人民日报报道,昨日,针对淘宝下架火箭队相关商品一事,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和底线。正如蔡崇信在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对所有NBA球迷的公开信里所说: 14 亿中国人在涉及中国领土完整和国家主权的问题上,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个问题是没有讨价还价余地的。

此前,因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布发布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浦发银行、李宁、你我贷等机构表示暂停与休斯敦火箭俱乐部的合作与交流,此外,腾讯体育公开发声,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

华为因壁纸侵权起诉传音

昨日,传音控股发布公告称,于 9 月 29 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起诉公司及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的《民事起诉状》等材料。

华为方面表示,其是“珍珠极光Pearl主题壁纸”美术作品的著作权所有权人,诉称被告即传音方面将“珍珠极光Pearl主题壁纸”美术作品仅简单调整色彩纯度后持续用在被告开发的HiOS4. 1 和HiOS5. 0 系统预置壁纸中,并在发布会、网页展示、广告等宣传中使用该壁纸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署名权、修改权等人身权利。诉讼请求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为制止侵权支出的合理费用人民币 2000 万元并就其侵权事实在其官方网站公开致歉。

此外,传音还在公告中表示,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

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

据钱江晚报报道,三大运营商透露,目前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比起4G套餐价格并不会高多少,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月内上市开售。有业内人士表示:“5G时代,1G流量价格可能就是 1 元或者是 5 毛。”

数据显示,截至 10 月 7 日 16 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的5G商用预约用户总数已接近 930 万。其中,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达到560. 3 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为177. 93 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为190. 85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