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3.1.2、iPadOS 13.1.2更新 修复多个问题

2019-10-01 12: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日 消息:继前不久苹果发布iOS 13.1. 1之后,该公司今日再次发布了iOS 13.1. 2 和iPad OS 13.1.2,这已经iOS 13 系统发布以来第三次更新了,同样是解决一些系统问题。

据悉,本次更新并未增加新功能主要是解决一些小问题,例如之前第三方键盘插件即使在没有通过“完全访问”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全部访问权限。更新内容包括修复包括与摄像头、iCloud 备份、闪光灯等相关的 Bug。

根据苹果的更新日志可知,此次更新修复了多个问题,包括与摄像头、iCloud 备份、闪光灯等相关的 Bug。具体如下:

- 修复了成功备份后,iCloud 备份进度条仍然继续的问题

- 修复了相机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 解决了手电筒无法激活的问题

- 解决了可能导致显示屏校准数据丢失的问题

- 解决了快捷指令无法在 HomePod 上运行的问题

- 解决了蓝牙与某些汽车无法连接的问题

与 iPadOS 相关的更新包括:

- 修复了成功备份后,iCloud 备份进度条仍然继续的问题

- 解决了快捷指令无法在 HomePod 上运行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