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成为《英雄联盟》合作伙伴 S9成合作赛事

2019-09-30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天,《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宣布与OPPO达成战略合作,OPPO将成为《英雄联盟》首个全球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将持续至 2024 年,并围绕包括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全明星赛在内的《英雄联盟》三大全球赛事展开合作。

据悉,这是OPPO首次进入电竞领域。 10 月 2 日在柏林开始的S9 将成为双方首个合作赛事。OPPO将为 2019 全球总决赛举行多项活动。官方公布的活动内容包括OPPO呈现MVP奖项、OPPO视角以及峡谷新势力。

OPPO公司副总裁沈义人表示: “随着电子竞技体育的地位在不断上涨,像英雄联盟这样的游戏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一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科技品牌,OPPO一直关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此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大步,双方将能通过赛事持续加强和全球年轻人的对话,和他们一起为电子竞技的胜利欢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