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 要在5G时代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2019-09-30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都说索尼大法好,然而,在手机业务方面,索尼却是另一番景象。从 3 月 20 日起,索尼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并计划退出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南美、墨西哥、非洲和中东等多个市场,以将运营成本降低50%。然而,即便手机业务不是很赚钱,甚至是赔钱状态,索尼依然表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近日,索尼手机业务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索尼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同时也不会离开中国市场,而他们要在5G时代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去赢得市场。

对此,知名IT评论人康斯坦丁认为:索尼想要夺回丢失的市场份额已经不太可能。即使索尼手机对工艺品质吹毛求疵般的苛刻,却依然敌不过快速更迭、换代的节奏。不管是漂亮的Xperia X10,还是融合掌机形态的Xperia PLAY,抑或4K屏幕分辨率的Xperia Z5 Premium等,都像点歪了技能树——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处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