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证实:已生产不含美国部件5G基站 明年将扩大产量

2019-09-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一个商务论坛上表示,脱离美国零部件的华为,还是可以生存的,并已在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明年将扩大产量。

任正非称,仍欢迎美国恢复供应,因与供应商有 30 多年交情,“人还是有感情的,不能光为我们挣钱,让朋友不能挣钱。”

此前,任正非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即使没有美国供应,我们可以独立生存的,也能生存得非常好,但是,我们永远对美国公司充满敬仰,很多美国公司是愿意与我们合作的,他们与美国政客有区别的,我们会永远与这些美国公司成为长期的战略伙伴。比如,我们有可以代替高通的零部件,但是50%继续购买高通的,并没有完全使用我们的器件。这是我定的,必须要使用美国器件,不能自己一个人独吞利益。我们永远都会拥抱美国公司,历史的挫折过去以后,会更加考验我们和美国公司的友谊,只有合作起来,才会把人类文明推向新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