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惠继续!海底捞称暂不取消大学生69折

2019-09-27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早些时候,海底捞公告页面显示, 10 月 1 日起,海底捞支付宝口碑大学生折扣更新要点: 取消了下午 2 点到 5 点 69 折,更新为周一至周五 22:00~次日07: 00 享受 75 折优惠;周六、周日、节假日公休假期 22:00~次日07: 00 享受 88 折优惠。

调整后的优惠不仅削弱了优惠力度,还大幅缩短了优惠时间段。此消息一出,很多学生在网上留言称,不会再经常去吃海底捞了。

不过,今天下午据中新经纬消息,针对海底捞取消大学生 69 折,海底捞回应取消大学生优惠时表示,公司在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暂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 10 月 1 日后,海底捞将继续延续现有的大学生优惠活动。至于该项优惠活动会持续多久,目前尚不明确。

这对于爱吃海底捞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快带上你的学生证海底捞走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