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折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新版三星Galaxy Fold使用一天 屏幕出现损坏情况

2019-09-27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本预计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但由于显示问题三星召回了这款手机,并在解决问题后于 9 月 6 日在韩国正式上市。

本周五,三星Galaxy Fold将于明天在美国发布,不过根据TechCrunch编辑Brian Heater报告称,其在使用了大约一天的Galaxy Fold,屏幕又出现损坏的情况。损坏的屏幕中间出现了类似花蕊般簇拥的坏点,非常密集。

据称,Heater在使用这台Galaxy Fold的 27 个小时中,并未出现跌落、掉入水中等情况,完全是常规使用。据推测,手机损坏可能是是在关闭/折叠手机的过程中造成的。虽然损伤的大小不到一厘米,但是无法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后损坏的程度会有多严重。

注:图片来自TechCrunch截图

虽然三星曾公开提醒用户,使用该款手机时“不要对手机施加压力”、“尽量轻触”、“不要在折叠屏前在屏幕上放置任何物体”等。Heater表示自己均没有进行上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推出了一项服务,其中包括可用 149 美元更换屏幕。官方曾表示,Galaxy Fold是首款折叠手机,由于新材料和技术制作。鼓励用户根据产品使用手册进行使用如果有问题可以咨询三星官方。

至于Heater遇到Galaxy Fold屏幕损坏的问题是否属于保修范围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又或者用户可以购买 149 美元服务,以防屏幕损坏可以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