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10G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轻量系统Android 10 Go版本 应用启动速度提升10%

2019-09-26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TNW消息,目前,谷歌正加快Android 10 Go系统发布进程,这是一款更加轻量化的移动操作系统,可以在低端手机上流畅运行,该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今天,谷歌详细介绍了Android 10 Go操作系统。据称,该系统面向内存不足1.5GB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与安卓Pie的低性能版本相比,Android 10(Go版)中的应用程序启动速度提高了10%。此外,“速度和可靠性也得到了增强”。

根据谷歌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超过 500 个制造商向 18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了 1600 多款Android(Go版)设备型号,其中包括印度、南非、尼日利亚、巴西和美国,占到入门级Android手机的80%以上。

目前,尚不清楚Android 10(Go版)具体发布日期,不过谷歌表示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布首批Android 10 Go版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