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对话英美人工智能专家:应该将5G技术授权给美国公司

2019-09-26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一起,与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进行“咖啡对谈”。

在对话中,任正非表示,人类社会今天正处在新理论、新技术爆发的前夜,在这个时代大规模的新技术都会在未来20、 30 年产生突破,跨学科领域的突破或者单学科技术的突破,给人类带来新的机会。

在谈及“5G技术授权”一事时,任正非表示,我们不是授权给所有的西方公司,我们是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独家让这家公司来获得我们的许可,我们觉得这一家公司应该是美国公司。

任正非解释称,欧洲、韩国和日本都有自己的5G,而美国现在缺这个东西,我们应该独家许可给美国公司获得这个东西,而且它可以在全世界跟我们竞争,不是仅限定在美国市场范围,它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共同竞争。任正非认为,竞争对手会产生威胁,会带来鞭策,促使前进。任正非称,真把华为打垮我才真高兴,说明世界就更加伟大、更加强大了。

此外,在谈及鸿蒙系统时,任正非表示,鸿蒙是否会走向终端服务,我们还在考虑中。如果美国GMS还是不能给我们开放,我们可能要自己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一些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