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CEO:已向华为重启供货 尽可能提供比较好的支持

2019-09-24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财新网消息, 9 月 23 日,高通公司CEO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对外称,高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在中国的客户。即使在华为面临监管层面的问题时,高通也一直在努力确保尽可能为华为提供最好的支持。

莫伦科夫谈到,“每个美国公司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贸易监管的限制,但事实上高通已经(向华为)重启供货,并一直想办法以确保未来能够持续供货。”

据此前报道, 2018 年华为用于组件采购的数字达到 700 亿美元中,其中大约 110 亿美元用于包括高通,英特尔等美国科技公司。而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的禁令无疑也对美国科技公司带来损失。一位了解高通公司情况的人士表示,例如,高通公司希望能够继续向华为提供手机和智能手表等常见设备的芯片。

此外,莫伦科夫曾表示:由于出口禁令,华为将重点转向在中国市场建立市场份额,其在中国市场没有相应的产品收入或许可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