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A站运营主体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职位

2019-09-2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由贾弘毅接任。

此前,银鑫曾卸任了“A站”运营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多个职位。

5 月 10 日,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快手执行董事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贾弘毅接任,同时新增彭小春为监事。

2018 年 6 月 5 日,快手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2018 年 12 月 24 日,AcFun弹幕视频网(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完成变更。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