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升级 iOS 13 后或无法使用山寨 AirPods 耳机

2019-09-2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据我爱音频网援引供应链消息,升级 iOS 13 后,市面上部分山寨 AirPods 在 iPhone 11 系列手机上无法启用开盖弹窗及查看电池电量。

该网站称经过测试,使用 iPhone 11 与山寨 AirPods 连接后,已显示连接失败的页面,无法将 iPhone 11 与山寨 AirPods 进行连接。

消息指,iOS 13.0 因更改了耳机代码导致市面上山寨 AirPods 弹窗失效,电量显示失效。此次 iPhone 11 系列新机型的发布,iOS 13.0 的更新,相信还有其他一大批非认证配件被封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