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公布融资及FF91交付规划 资金需求降至8.5亿美金

2019-09-2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F)正式宣布了最新的融资、IPO、以及FF91 产品交付战略规划:预计在融资成功后 9 个月内实现FF91 量产交付,15 个月内实现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81 的预量产车公开发布,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并在融资完成后12- 15个月内实现IPO。而该阶段的资金需求也将从原先预估的 20 亿美金大幅降至8. 5 亿美金。

此外,FF表示,位于洛杉矶南部的未来主义者实验室也于今日正式揭幕,该实验室具备产品测试验证以及小批量试制预量产车的能力,而之后FF91 依然会在汉福德工厂实现大规模量产。

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表示,FF91 目前在诸多核心性能和功能上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他还将继续领导团队对FF91 的车联网、车内娱乐及交互、AI、自动驾驶等功能进行全面升级,以保证交付时FF91 在产品维度上依然全面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