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称应向富人多征税 来帮助穷人摆脱贫困

2019-09-2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近日,在《影响力》节目中,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应该建立多向富人征税的体制,来帮助世界上的穷人摆脱贫困。“向富人多征税,用来构建更强大的保障系统,帮助贫困人群。”

比尔盖茨认为,目前,全球的收入不平等是在下降的,因为中国和印度这些中等收入国家经济增长速度超过富裕国家,虽然国家内部还存在贫富差距,全球程度看已达到一定程度平等。

一直以来,比尔盖茨都致力于慈善事业。截至 2018 年,盖茨夫妇累计捐赠达到 360 亿美元,相当于1. 33 个百度,1. 08 个京东。对于金钱,比尔盖茨的态度淡然。他称,这些钱对于他来说都是多余的,因为总有一天他会全部捐出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