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不再参与FF融资事务 FF91明年9月进行首批交付

2019-09-20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昨日,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卸任CEO一职后,已经不再参与公司融资事务,而是将工作重心放在打造产品和用户体验上。

此外,毕福康还称,首款电动车FF91 计划在明年 9 月进行首批交付。首款FF91 车型定位为超高端豪华车,售价在 20 万美元以上,初期都将使用纯手工打造,对标车型为宾利Bentayga。

9 月 3 日,法拉第未来(FF)宣布毕福康加入FF成为全球CEO,创始人贾跃亭将继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对此,贾跃亭表示,感谢毕博士在FF关键时刻加盟,愿携手向前,共同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梦想!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不遗余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