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男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主播同时与多名女粉丝交往骗财骗色,涉案金额超500万

2019-09-1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 9 月 17 日,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民警抓获涉嫌诈骗女粉丝的男主播乐某。该案件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已核实的被害人有 5 名。还有许多被害人处于隐私害羞等个人原因不便到公安局报案。目前,已知的 5 起案件涉案金额超 500 万元,涉嫌诈骗女粉丝的男主播乐某已被刑拘。

乐某称,一开始这些女粉丝在他直播间给他刷礼物。等过完年后,才逐渐和她们联系并建立了好朋友的关系。第二次见面之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据警方透露,乐某名下有一家网络传媒公司。其利用在网络平台直播时认识的粉丝,在私底下建立微信和其他社交软件的联系,并通过股份或者分红的方式欺骗受害人,同时与多名被害人发展恋人关系,甚至部分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骗财骗色之后,就把被害人拉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