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朝鲜正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 尚未命名

2019-09-19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VICE News报道,朝鲜目前正处于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的早期阶段,以避免受到严重的国际制裁,并规避美国主导的全球金融体系。

朝鲜加密货币会议负责人、朝鲜文化委员会特别代表Alejandro Cao de Benos称,该数字货币尚无名字,将“更像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此外,目前还没有计划将朝鲜元数字化。对此,朝鲜驻联合国代表既未证实也未否认Cao de Benos的言论,发言人称:“我无法给你答案。”

有专业的加密货币行业人士称,朝鲜已经具备建设和部署自己的加密货币所需的专业知识,这可能有助于朝鲜避免制裁。

此外,Cao de Benos还称,一些外国公司甚至与朝鲜政府签署了合同,在教育、医药和金融等领域开发区块链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