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杰伦新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新歌发售2小时破千万 QQ音乐服务器曾一度崩溃

2019-09-17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9 月 16 日晚 23 点,周杰伦新单曲《说好不哭》正式上线发售。作为顶级流量,上线仅 7 分钟,周杰伦新的数字专辑销售额,就已突破 500 万元。短短一小时内,仅QQ音乐数字专辑就售出 288 万张,按每张 3 元计,新歌一小时收入就高达近 900 万元。截止目前,新歌各平台累计总售量 468 万张,预计收入将近 1400 多万!

由于新歌热度太高,周杰伦相关话题也纷纷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周杰伦新歌MV女主”、“QQ音乐崩了”、“听完说好不哭后”、“周杰伦最懂青春的人”、“周杰伦阿信合唱”等话题霸占热搜榜。热搜前五中,周杰伦的话题就占了三个。

此外,作为独家上线该数字专辑的音乐平台,QQ音乐一度崩溃。据部分网友反馈,当时使用QQ音乐出现显示故障,提示“发生错误了,点击屏幕重新尝试”。截至昨日晚间,《说好不哭》销售数量已经达到241. 7 万张,收藏达到6. 5 万,评论超过1. 1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