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打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话打太多被拉入骚扰“黑名单” 运营商:通话异常高频

2019-09-16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齐鲁晚报消息,近日多名济南市民反映,手机用着用着突然被运营商停机,联系运营商后得知是用户手机被停机是因系统检测到通话异常高频,有骚扰电话特征,被拉入“黑名单”。

赵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 9 月 4 日,当她准备使用办公手机号联系居民时,却发现手机无法拨出,提示音显示号码已被停机。

“我们拨打的都是正常的工作电话,怎么能是骚扰电话呢?”赵女士提出了质疑,他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了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还要给辖区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高血压、糖尿病老年人,给他们建档、查体,并不定期电话回访血压血糖情况,此外还有一些健康教育,而这些工作都需要电话通知居民。

对此,运营商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么做是在如今骚扰电话泛滥的情况下,为了保护机主信息安全、减少上当受骗而采取的措施。如果高频通话确实是正常的工作电话,用户可以提供相关证明,这样他们可以将其号码拉到“白名单”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