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遥测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再次向Windows 7 和8.1用户推出隐藏的遥测应用

2019-09-16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theinquirer报道,本月,微软Windows 7 和Windows 8. 1 用户再次成为“仅安全”汇总更新的目标,该汇总实际上隐藏了一些遥测软件,目的是让微软可以检测用户的使用情况。

据此前报道,在 7 月份推送的2019- 07 安全质量更新补丁KB4507456 中,微软将遥测组件KB2952664 伪装成了“兼容性评估程序”,用于监测可能阻止Windows 7 PC更新到Windows10 的问题。

而事实上,除了即将在明年年初将退役的Windows 7,微软还掩盖了在到 2023 年初才会停止支持的Windows 8. 1 推送了上述遥测软件。不过,微软官方则否认推送了遥测技术。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系统是否安装了遥测软件,可以检查 Task Manager(任务管理器)中的ProgramDataUpdater、Microsoft Compatibility Appraiser以及AitAgen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