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回应新iPhone不支持5G:市场还不成熟,5G有点超前

2019-09-1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近日,苹果CEO库克针对“iPhone11 系列不支持5G”做出回应。库克表示,5G在全球范围内现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就目前而言,5G有点超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他称,目前整个市场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支撑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在库克看来,苹果的目标从来不是抢第一,抢首发。苹果的目标是做到最好,也就是等待相关技术进入成熟期。

此外,库克表示对苹果目前的产品表示骄傲,对硬件和软件的供应链也感到兴奋。

然而库克的这种说法并没有获得用户的认可。因为不支持5G,中国消费者对新款iPhone反应平淡。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我们还需要等待一年购买5G iPhone,那么我为什么不买华为呢?”

今年 7 月 23 日,中国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发售。随后, 7 月 26 日,华为预售首款5G手机Mate20 x。目前,中国公司已经掌握了36%的5G标准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