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内测招聘平台“馒头直聘” 帮助商户解决蓝领招聘问题

2019-09-1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美团正在内部孵化一个名为“馒头直聘”的招聘平台,由到店事业群总裁张川的团队在负责。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平台现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覆盖餐饮、酒店、丽人、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结婚行业等多个生活服务领域,正式发布后,求职者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以及“馒头直聘”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岗位。

知情人士称,馒头招聘是一个“蓝领招聘”平台。初期主要目的在于帮美团商户解决蓝领的招聘问题,例如帮酒店招聘服务员和厨师,帮健身房招聘教练,未来不排除会成为一个全面开放的招聘平台。

对此,美团官方回应称,传闻属实,公司搭建这个招聘平台主要用于服务中小型合作商户,帮助他们解决“招人难、用人难”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