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PlayPas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 Google Play Pass 订阅服务即将上线

2019-09-10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 Play 推特官方账号发表了一条「Google Play Pass is coming soon.」(Google Play Pass 服务即将上线)的推文,并附上了 Pass 订阅服务的 GIF 动图。

Google Play Pass 是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推出的订阅制服务,订阅后即可解锁使用付费应用和游戏,以及相关内购项目。

与苹果 iOS 上的 Apple Arcade 不同,根据 Play Pass 的最后一次曝光显示,官方将向订阅用户提供游戏和常规应用程序。

这款订阅服务的内容将包含「数百个高级应用程序」,包括健身追踪器和音乐工具。而 Play Pass 订阅用户将享有免广告或应用内购买的权限且软件的所有功能都将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