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浏览器Brave在日本谷歌Play排名超过Chrome等竞争对手

2019-09-1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区块链浏览器Brave在全球的市场持续增长,其在日本谷歌Play排名甚至超过Chrome等其它主流浏览器。

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Reddit9 月 8 日的一篇文章,区块链浏览器Brave在日本Google Play的排名首次超越Firefox、Opera和Chrome等竞争对手。Google Play的最新排名数据显示,Brave名列第 10 位,而最接近其排名的竞对Firefox位于第 14 位。

据悉,Google Play 的排名受多个因素影响包括:崩溃率、应用程序不响应率、后台处理等等。根据Reddit帖子的截图,Brave上个月下载次数达 200 万,而火狐下载次数则为553,000。

8 月底,Brave宣布为基于以太坊的代币(包括以太坊)开发新的加密钱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