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市场将于 9 月 20 日下午 3 点正式开卖新 iPhone

2019-09-0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9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发布后,苹果会在 9 月 13 日开始它们的全款预售工作(中国市场会在 9 月 13 日下午 3 点开始),9 月 20 日正式开卖(中国市场会是 9 月 20 日下午 3 点开始)。

图片来自 Apple

之所以确认了苹果新机的开卖时间,这与苹果的新的线下零售店开业有关,新装修的苹果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将在 9 月 20 日重新开业,而开业当天在这个零售店会同步发售新款 iPhone。

产业链透露的消息就指出,今年三款新机在制造成本上,相比去年能减少 10%,因为两代机型在外形基本保持不变的同时,内部设计上也能做到 70% 以上的相同,这意味着很多零部件是可以通用的。

另据彭博社报道,iPhone 11 背部 Logo 将改为居中设计,为告诉用户反向无线充电的位置。新 iPhone 将加入反向充电功能,可为 AirPods 无线耳机或 Apple Watch 手表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