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已超过 1.75 亿台

2019-09-06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据 9to5Google 报道,随着 Android 10 的推出以及本周在 IFA 2019 发布新平板电脑,Google 再次鼓励开发人员优化大屏幕 Android 设备的应用。

图片来自googleblog

目前运行 Google Play 商店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已超过 1.75 亿台。在今天的 Android 开发者博客文章中,Google 分享了新的统计数据,并称「Android 平板电脑是 Google 和 OEM 合作伙伴如今的重要形式。」

现在在 Android 10 中谷歌对大屏幕上进行了更多的开发增强,改进了多窗口功能,使得并行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