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内部文档揭示 2019 款 iPhone 11 Pro Max 等新品信息

2019-09-04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根据最新泄露的疑似苹果的内部文档显示,苹果 2019 款 iPhone 产品线将会被命名为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11。

图片来自 Apple

这份文档由推特用户 @AppleBeta2019 分享,此前该账号此前层分享了多个关于苹果操作系统的准确消息。外媒 AppleInsider 已审阅该文档,但无法保证其真实性。

这份泄露的文件标题为「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s」,该文档的创建是为苹果员工和工程团队所用。

根据内部文档的多张截图显示,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发布三款新 iPhone,将会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名称分别对应此前曾被披露出的内部标识符「D42」、「D43」和「N104」。三款 iPhone 首发时将会预装 iOS 13.1 系统

文档提到苹果还会在 9 月 11 日的特别活动中发布四款全新机型,机型编号分别是 A2156、A2157、A2092 和 A2093,将会预装 watchOS 6。

另外,文档还泄露出苹果将会在 10 月发售两款全新 iPad,编号分别为 A2068 和 A2198。苹果有可能会为新 iPad 再单独召开一次发布会,文档称 A2068 机型将会是一款入门机型,而 A2198 则会是新一代 iPad Pro。两款 iPad 都会预装 iPadOS 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