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小偷盗取了价值30万美元的iPhone 最后变“砖头”

2019-09-04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iPhone无疑是一款热门商品,这也使得它成为小偷和抢劫犯们的目标。最近,澳大利亚发生了一起苹果商店被盗事件,尽管盗窃成功,不过小偷们最终可能是白费功夫。

ubergizmo报道,一群小偷闯入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家苹果商店,他们只花了几分钟时间偷走了价值 30 多万美元的iPhone。

虽然表面看起来这些小偷大赚了一笔钱,实际上他们只是拿走了一堆“砖头”。因为苹果已经为盗窃等事件制定了安全措施,该该公司已经清楚哪些设备被盗并锁定相关设备,使得被盗设备无法使用。

澳大利亚警方还警告公众不要购买这些被盗手机,用辛苦赚来的钱购买一部砖头一样手机是在不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