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FF宣布贾跃亭辞去CEO一职转任CPUO,由毕福康接任

2019-09-03 2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早间,有传闻称国内新造车企业艾康尼克(ICONIQ)的品牌CEO毕福康博士已于日前离开公司,并很快将加入法拉第未来出任全球CEO一职。

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3 日,Faraday Future(以下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Breitfeld)为全球CEO。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位,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

据悉,毕福康是世界著名的电动汽车专家,曾在宝马工作 20 年,一手打造了颠覆性的i8 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被称为:“宝马i8 之父”。担任FF公司全球CEO职位后,他将全面带领公司核心团队实现战略目标,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及产品,并重点推动正在进行的融资活动。

毕福康加盟FF出任公司全球CEO,以及贾跃亭辞去公司全球原CEO职务,转任公司CPUO职位也意味着FF正式开启了公司顶层治理架构的变革。贾跃亭转任公司CPUO后,将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获取,用户体验和用户运营等相关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