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专家称:比特币最终可能取代美元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2019-08-30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直到现在,比特币的价值仍备受争议,不少人认为比特币是很好的避险工具。近日,一行业专家称,比特币最终可能取代美元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ethereumworldnews报道,金融和大宗商品专家Craig Hemk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今年的黄金市场证明,市场人气已经开始从法定货币转移。

Hemke认为,美元主导世界市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现在美元遭受重创,是时候换一种货币。比特币最终可能取代美元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Hemke还指出比特币的市值目前只是黄金的一小部分,就价格而言,比特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