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发布“马云对话马斯克”马云观点汇总

2019-08-30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在昨日的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进行了“高端对话”。

今日,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发布了马云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与马斯克对话的观点。具体如下:

1、 去火星很好,但我更关心地球 70 亿人类的生命和生活、如何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可持续”。

2、 和电脑比赛下棋是愚蠢的,只有愚蠢的人才会跟汽车比谁跑得快。棋是设计给人和对弈的,为什么要和机器下棋呢?我永远不会跟机器下棋,但看机器和机器对战下棋,我会很开心。

3、 人类需要探索外太空,但是也需要更多“我们”来改变生活的世界。上太空当然很好,但利用资源去清理海洋垃圾更好,这其实比上太空更难。

4、 在我看来,上火星就好比是去楼顶,往前迈一步就到了火了,但再也回不来了。这也好比我不想去喜马拉雅山,除非哪天电梯修好了,我可能上去看一下。

5、 当人更理解自己的时候,我们就能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好。过去 200 年,人们都在尝试,更好的理解外部世界和外太空,但我对AI的理解是——人的内心。

6、 电脑可能更聪明,但人类更智慧。聪明是知识驱动的,智慧是体验驱动的。电脑聪明,但是是人类发明了电脑,我从来没见过电脑发明人类。

7、 相信我们,相信人类,相信年轻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