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淘汰一个!谷歌将于2020年9月份关闭 Hire 服务

2019-08-2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谷歌决定淘汰其另外一款产品,这次被放弃的是 Hire 应用程序,这款产品旨在为使用G Suite中小型企业提供招聘服务,于 2017 年 7 月启动。

zdnet报道,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决定在 2020 年 9 月 1 日关闭 Hire。虽然Hire服务已经非常成功,但我们计划将资源集中在Google Cloud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上”

目前,谷歌已经将这一决定向用户发送邮件通知。

此外,如果合同终止的话,谷歌将允许客户将合同延长至截止日期。谷歌补充称,客户可以免费终止合同,而一些“尚未正式推出的实验功能”将在下个月关闭。

最近,谷歌还关闭了其有用的Trips应用;今年 3 月份,谷歌还觉得关闭Inbox Gmail查看选项,并将部分功能移植到Gmail 服务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