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2019 年 6 月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扩大至 65.7%

2019-08-27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今天 QuestMobile 发布了《2019 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半年报告》。

据报告显示,2019 年 6 月中国智能终端各品牌市场份额方面,苹果依然以 23.5% 的市场份额占据榜首,华为市场份额上涨至 21.6% 排名第二,OPPO、vivo、小米排名三~五位,华米 OV 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扩大至 65.7%。

报告表示,智能手机的拍照、摄像头、高科技(屏内指纹等)是影响消费者购机的重要因素。当前摄像头、全面屏、屏下指纹、无线快充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主要创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