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林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斌回应套现近4亿:仅占个人所持总股份的1.48% 未来12个月不减持

2019-08-27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7 日 消息:今日,针对“减持股份”一事,小米总裁林斌发文称:“ 10 年前我有幸受雷总邀请参与创办小米,从创业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小米。对于我,小米就是我事业的全部,没有之一。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 12 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再一次感谢所有米粉、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谅解和支持!”

今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林斌自愿承诺,自本公告日期起 365 日内,林斌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小米股份,除Bin Lin和Daisy Liu Family基金目前持有且已确认慈善公益用途的368. 66 万股B类股外。

此前,港交所披露,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于 8 月 21 日- 8 月 23 日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共计卖出4130. 72 万股,价值超3. 5 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云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堵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时隔4个月 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 网友:致敬大爱

    最美天使”孙宇鑫父亲今日离世捐献遗体,时隔4个月,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致敬大爱。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应该记住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大爱的精神。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12日发布

    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同一趟车3天涨千元!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属实 折扣会浮动

    9月20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高铁票价涨价的事情,12306回应了。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同一车次和铺位,平日和节前一天的票价相差了大几百,引发关注。对此,12306回应:因折扣不同会有票价浮动。这个涨价幅度有多明显呢,作为对比,以北京到深圳的D927卧铺为例:9月22日价格为1290元,9月23日到9月25日降至1150元,9月27日为1430元, 9月28日到29日涨至1860元,10月1日为1290元,1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