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百度 2019Q2 排名智能音箱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名

2019-08-26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6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根据 Canalys 发布的报告显示,在 2019 年第二季度中,百度智能音箱出货量为 450 万台,获得全球市场 17.3% 的份额。

Canalys 的这份报告指出,当季度百度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3700%。当前排在首位的是亚马逊,该公司拥有超过 25% 的市场份额,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 660 万台。

报道称,百度的人工智能音箱最初所瞄准的是高端市场,然而这个产品的销量却并未达到预期。不久之前百度开始销售售价更为低廉的设备,推出了最低售价仅需 89 元的小度智能音箱。Cnanlys 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时,百度在国内智能音箱市场上超过了之前的领先者阿里巴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