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推迟5G商用放号时间:9月20日前或者国庆后

2019-08-26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三大运营商5G商用放号时间将推迟,推迟至 9 月 20 日前或者国庆后。运营商财经网称,由于5G网络工程量巨大,资金花费多,覆盖率广,运营商在5G建设上准备的时间不足,不得不推迟。

据悉,中国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 5 万个5G基站,实现 50 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中国联通则发布了“7+33+n”5G网络部署计划,计划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这 7 个城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这七个城市外,在 33 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中国电信在 17 个5G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扩大至 40 多个城市和区域,计划在年底前将建设 4 万个5G基站,分布在约 50 个城市。

此前,运营商财经网曾报道称,三大运营商已经确定于 9 月 1 日对5G商用,但目前暂无5G购机补贴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全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华为几乎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9月25日发布会新品引期待

    华为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产品命名方面,目前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除了鸿蒙、麒麟、鲲鹏这些大家熟知的名字外,华为绝大多数产品命名都来自中国古代神话。除了提前公开的Mate60系列,或许又将带来全新产品和背后的命名故事。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乐视投影仪官宣!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9月25日见

    日前,乐视官方宣布,将于9月25日举行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乐视全新投影仪将在此次沟通会上亮相,官方称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定位性能旗舰。有专家表示,以乐视目前品牌调性和风格,乐视投影仪应该会切入亲民市场,值得期待。

  • 9月气温刷新最高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年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