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将推合伙人架构 贾跃亭将设个人还债信托还国内债务

2019-08-2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接近法拉第未来(FF)人士透露称,FF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正在变革FF现有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将推出合伙人制度,把公司的顶层治理权交给“合伙人委员会”。同时,贾跃亭还将设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以此作为国内债务偿还基金。

该人士表示,FF合伙人制度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始规划,贾跃亭已经组织公司高层、外部专业咨询管理机构开了5、 6 次会议,不出意外将会在近期宣布并执行。FF公司合伙人主要来自于公司内部和外部。对内,公司将打破“层级”,从各层级中选拔优秀员工或是有被持续培养的高潜力后备人才。对外,公司将打破“围墙”,吸引外部顶级优秀人才加盟,改变职业经理人的身份,使其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

此外,针对“成立个人还债信托”一事,贾跃亭曾在几个月前的公司内部会议上解释了推出合伙人制度和成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的原因。

贾跃亭表示,作为FF创始人他认为分享是FF文化的核心要素,因此早就做出了把股权授予FF全球合伙人以及全体员工的决定,同时保留一部分股权成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用于处理国内债务,如果FF成功上市后还债信托基金足够偿还国内债务,只有剩余的少部分股权归他所有,否则他将不再拥有FF的任何股权。贾跃亭将个人股权真正分享给员工,真正实现利益的共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