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约谈三大运营商 要求自查是否降低4G速度

2019-08-22 2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今日,针对“降低4G网速推广5G”一事,工信部通信司司长闻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日约谈三大运营商,要求运营商企业进行自查,有无下过这类命令。同时,也将指导运营企业积极对网络扩容升级。

此外,工信部表示,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商降低或限制4G网络速率,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强对运营企业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前,网上有传闻称,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自称运营商内部人士表示,以前用户开户签约的下行速率300Mbps,现在已经要求改成100Mbps。

对此,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中国电信及中国移动客服皆表示,并未因为推行5G而对4G网络进行降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