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问题来了!苹果警告不要将Apple Card放在皮革中 会导致变色

2019-08-22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苹果官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日前,苹果正式向美国消费者发布了钛合金材质的Apple Card,抛开使用方面的优势,Apple Card的存放却是一个问题。

engadget报道,苹果发布了一份实体Apple Card清洁指南,官方警告称,不要将卡直接放在皮革和牛仔布材质的钱包中,因为这样的面料“可能会造成永久性的变色,并且是洗不掉的。

该指南还建议,不要将Apple Card与其他信用卡或粗糙的物品直接接触,以免划伤卡的表面。如果卡上有污渍,那么最好用略微潮湿的微纤维布蘸水或异丙醇擦拭干净。如果随便用其它家用清洁剂,可能会对卡造成损坏。

不得不说,Apple Card的材质设计让它显得“十分尊贵”。问题是,这种卡本身是要用来购物的,是否会有人因为害怕磨损而不去使用它呢?毕竟对于有些人来说,要这么费心的保养一张卡是不大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