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三大运营商恢复销售华为 P30 Pro今起接受预订

2019-08-2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8 月 20 日,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都科摩宣布将从 21 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预计 9 月起正式开售。

据悉,都科摩公司原定今年夏天开售P30 Pro。但美国对华为实施出口管制后,该公司宣布P30 Pro延期发售。而此前受美国禁令影响同样暂停华为手机销售的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也已于 8 月 8 日面向日本发售华为P30 lite Premiun。

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目前已经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而另一运营商软银公司也于 8 月 8 日重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最新消息显示,在美国连续两次给予华为为期 90 天的临时许可的同时(截止今年 11 月 19 日),又有 46 家华为关联公司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总数已达 114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