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Card正式面向所有美国用户推出 返现3%

2019-08-2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天,苹果官方宣布,其让人期待已久的Apple Card正式美国地区iPhone用户开放。

据悉,Apple Card一大特点是,极简设计的外观以及卡片上唯一的物理信息就是用户的名字,而没有卡号、有效期等信息,这使得Apple Card比其它实体卡更为安全。

当然,Apple Card引人注目的奖励计划“Daily Cash”每天将每次购买总额按一定比例返还给客户的Apple Cash卡。

客户每次使用苹果支付的Apple Card将获得2%的Daily Cash,直接从苹果公司购买的所有商品将获得3%的Daily Cash,包括苹果商店、apple.com、App Store、iTunes商店和苹果服务等。

此外,当客户使用Apple Card支付Uber打车和Uber外卖费用时,他们将获得3%的Daily Cash。

与其他现金返还奖励不同,Daily Cash都被添加到客户的Apple Cash卡中,并且可以立即用于使用Apple Pay进行购买、存入他们的Apple Card余额或通过Message赠送给朋友和家人。

目前,苹果卡仅在美国上市,但Apple Card发行银行高盛此前曾表示有兴趣将其扩展至更多海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