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韩国创造超32万个工作岗位 直接雇佣500名员工

2019-08-20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日前,苹果在韩国上线了一个与就业相关的网页,展示了该公司已经在韩国和合作公司创造了325, 000 就业岗位,以展示其在韩国市场的实力和信心。

苹果表示, 20 多年前,苹果向韩国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当时只有两名员工。现在,苹果已经有 500 员工,包括设计师、专业生产人员、零售人员、客户服务代表、营销专家、硬件和软件工程师,而这个数字仍在快速增长。

目前,苹果和韩国 200 多个合作伙伴合作,从零部件制造商到产品分销商和运营商,直接和间接影响到韩国 10 多万人的就业。

苹果还指出,随着 2008 年App Store的上线,苹果又改变了app行业。在十多年的时间里,App Store仅在韩国创造了 20 多万个就业机会,韩国App 开发商的收入超过4. 7 万亿韩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前不久指出,其直接或间接为美国创造了 240 万个工作岗位,该公司直接员工和零件供应商的员工加起来共有 54 万个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