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到2021年,比特币价格将突破2万美元涨到5万美元

2019-08-19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Bitcoinist报道,经济学家兼加密分析师Alex Krüger认为,从长远来看, 2 万美元不会是比特币价格历史最高价格。

Krüger在周六发布的推特中表述了他关于比特币价格最迟在 2021 年达到 5 万美元的观点。他认为,“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积极面远远大于消极面。我认为比特币最终会在 2020 年或 2021 年突破 2 万美元,一旦突破,它应该会快速交易 3 万美元、 4 万美元和 5 万美元。”

目前,比特币价格处于 1 万美元左右的水平,似乎一直在 9000 美元到 12000 美元之间徘徊。Krüger还谈到了,今年比特币价格可能跌至 8500 美元。尽管从长期来看,比特币发展迹象很乐观,但Krüger认为,比特币仍面临巨大阻力。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10, 413 美元, 24 小时涨幅2.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