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Siri 或将兼容 Spotify 服务

2019-08-14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otify 目前正与苹果讨论一项计划,允许 iPhone 用户通过向苹果数字助理 Siri 发布语音命令播放歌曲,调用相关流媒体功能。

报道称,Spotify 与苹果公司可能会暂时「停战」,因双方正在讨论可能允许 Siri 通过 iPhone 用户的语音命令播放 Spotify 中的歌曲,播放列表和专辑。

苹果在 iOS 13 中推出 SiriKit 更新,这将使 Siri 能够播放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音乐、播客、有声读物和广播,这是两家公司一直在讨论的功能。

这也意味着,无法使用 Siri 播放 Spotify 音乐这个长期困扰 iPhone 用户的问题,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